是琳汐,也是云间

平行时空

我觉得我过气了,呸,没起来过……
看不到评论……不想更……

28 
   
  不过三天而已,游戏世界的局面被扭转回来了。尽管现在的Light只剩下了二十一个人,剩下的人要么被间谍害死,要么就是和柳漪一样的人化作了黑烟死亡,但这二十一个人毕竟都是SAB三域中的佼佼者,再加上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,很快就把Shadow那群乌合之众弄得支离破碎。 
   
  而此时,外界世界仅仅过了三分钟,大家都在期待着他们所希望的场景出现。而在那个黑暗的房间中,那个假面人果然同他们预想的一样,火冒三丈,大发雷霆。 
   
  “该死,这群小鬼怎么会这么难弄,这个世界不是由我掌控的吗,为什么他们会打赢啊?该死,该死啊!” 
   
  假面人一拳重重地砸在了面前的桌子上。就是这一拳,假面人决定要进入游戏世界中,给他们一个教训。而恰恰是这个决定,正中了他们的计策。 
   
  【回忆】 
   
  “贾老师,您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呢?” 
   
  王俊凯鼓舞完士气后,赶紧和那位心理学家联系脑电波,商量接下来的对策。 
   
  那边顿了一会儿没有回复,之后小凯的脑海里出现的贾老师的声音:“小凯,你们试着激怒他。就我们交谈的那几句话来看,这个人的心理防线极其脆弱,你们要做的就是让这个人感受到不利、威胁,然后把他的防线彻底击垮,让他进入游戏中。” 
   
  王俊凯觉得还不错,刚准备回一句可以,就听到贾老师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这个方案虽然是最好的,但是,它也有十分高的危险性。假面人是这个游戏的开发者,也就是说,他具有游戏的掌控权。他进入游戏世界后实力不会弱。你们能不能保证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在游戏中找到他?只要在游戏中找到了他,我们就可以通过你的脑电波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他。” 
   
  “没问题,我相信我们在一起,就是最强的。” 
   
  【ending】 
   
  “老王,你说他怎么还没出来啊?”王源把手当做是扇子扇风,来扇开周围因为自己异能发动后留下的烟尘。 
   
  刘志宏阻止了打算接着抱怨的王源,双手合十假装自己很佛的样子:“大源你着什么急啊,这种引蛇出洞的事情急不得啊。” 
   
  黄宇航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,真的是满脸的黑线:“宏哥,你忘了刚才你急得要跳个舞的时候了吗?” 
   
  “黄宇航你给我闭嘴!” 
   
  “别吵了,他来了。” 
  “哥你们不要吵,刚刚磁场变化了一下,应该是上钩了。” 
  “刚才风的运动有一点改变,来了。” 
   
  王俊凯、宋文嘉和马嘉祺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这几句话,而其他人的警惕也在一瞬间被提到了最高的地方,随时准备战斗。 
   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这群小鬼,竟然能把我逼进来,也算是有点能耐,不过接下来的路,可就不顺了……” 
   
  假面人的声音突然充斥了整间办公室,随着一声巨响,灯光逐渐熄灭,大家被困在了黑暗之中。 
   
  王俊凯不管他能不能听见,首先开始嘲笑他:“你这个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好不?我的异能是光,小逸的异能是电,那个不能照回来啊,你这个真的蠢哎。”说完,王俊凯手中钻出一道光,将刚刚李天泽弄出来的空间整个照亮(为什么要有个空间呢?因为他们知道,只有在这个空间中,假面人是无法控制的。而且,这个空间还可以像动物细胞一样胞吞胞吐,是不是很有意思?),然后转头对千玺说:“千玺,你带着玺达和小其去晃一圈,看看刚才那声巨响怎么回事,不可能是断电那么简单。” 
   
  千玺点点头,带着两人 以胞吐 瞬间移动,在大楼里晃荡了一圈后,又 以胞吞的方式 回到了那间屋子里。 
   
  “整个大楼被封死了,设上了禁忌。也就是说,我们现在被困在这个大楼中了。”黄其淋表情略显的不自然,把他们刚刚出去发现的事情告诉了房间中的所有人,“刚刚千哥试着瞬移还有我试着加强重力加速度打通至地下,都是没用的。” 
   
  在其他人都陷入了一种沉思、纠结的状态之中,王俊凯却笑了,笑得还很开心:“太好了,简直完美。” 
   
  池忆有点懵:“凯……凯哥,难道说这有中了你们刚刚商量的计策?” 
   
  “对啊,完全的中了。只有我们被困在这个大楼里,我们的位置包括假面人的位置才真的是和外面世界的相联系起来。” 
   
  刘耀文看着王俊凯那么开心,但心里有一个点是很不能理解的:“哥,那你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们呢?” 
   
  “不好意思,我知道这件事,我也知道为什么。因为凯哥怕说出来被假面人知道。毕竟,现在凯哥和外界取得了联系还是个秘密。”从刚才开始便一言不发的贺峻霖突然举手说话,吓到了身边同样在愣神的何洛洛。 
   
  严浩翔突然想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:“霖霖你怎么会知道啊?” 
   
  贺峻霖对于这个后知后觉的严浩翔也是无奈了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他。张真源拍了拍自己这位发小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:“他的异能是心理操控你忘了?他的附加能力其中一个是心理窥探(操控是被操控者说出来,而窥探是窥探者知道),所以肯定是凯哥同意了啊。” 
   
  “所以接下来怎么办?”方翔锐看他们谈了半天,都没有提到接下来他们应该怎么做。 
   
  在王俊凯把接下来的计划 告诉刘志宏后,刘志宏露出了一个嘚(wei)瑟(suo)的笑容,然后利用王俊凯的光异能将自己这句话传到了大楼的每个角落:“假面人,有本事躲着没本事出来啊!只有小人、loser、失败者才会这么躲着!” 
   
  然后王源把接下来关于每个人的任务安排告诉了他们:“峻霖你现在不用心理窥探了,节省能力。然后亚轩和池忆,你们两个的任务是利用治疗异能使大家的体力都是上等状态。天泽你的空间一定要支撑住,一会儿刘志宏会来帮你。剩下的人,随时准备血战!” 
   
  就在王源说完安排后的两分钟,假面人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谁说我不敢的,我就在顶层,有本事你们就上来。哦对,我还有许多Shadow的小可爱们等着你们哦,祝君好运……” 
   
  最后的生存之战,即将拉开帷幕…… 
   
   
  ————tbc 
   
  还有两章完结(*´∀`)skr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青墨琳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