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琳汐,也是云间

平行时空【完结感言】

  5.19~8.05 
    
   hello,大家好,这里是青墨琳熙。 
    
   5月19日,这是我第一天开始发文的日子,也是我真正鼓起勇气做一件事的日子。很感谢大家陪我走过了这段日子,因为我还是对自己的定位很是清楚的,我知道我其实没有文笔。 
    
   先说说这篇文吧。其实,你们知道吗,这篇文章真的算是命途多舛。最开始呢,我想的是:那就把他们先弄死,然后再跑几个什么平行时空之类的,最后落在一个末日世界,类似什么丧尸啊之类的,然后他们拯救了那个世界并制定了新的准则。其实就是一个比较中二的故事。 
    
   但这个故事是怎么过来的呢?我记得应该是和同学聊天,突然聊到游戏。对哦,为什么这不可以是一个游戏世界呢?于是,这便有了现在的这个故事。 
    
  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算不算完整,算不算一个有情节的故事,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。 我这个人吧,就是以前经历过一些事情,具体我不想再说了,但是那一年对我整个人的影响真的是恐怖的。那一年之后,我就变成了一个自卑的人,不相信自己可以做什么事情。 
    
   我是喜欢写故事的。尽管我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其他人那么好的文笔,但是这大概就是喜欢的魅力吧。因为喜欢,它真的能改变一个人。 
    
   然后有一天我的朋友知道了我有这么一个爱好,她自己本身也是写文的。5月18号晚上,我们两个在操场上跑步的时候,她就跟我说:“诶,你要不要试着把你的文发上去啊,我觉得你这个思路不错啊(没有手稿,但是我有一个大纲)。” 
    
   就是这一句话,便有了我的故事,便有了我们的相遇。 
    
   很感谢你们,能够忍受我的不足来看我写的东西,也很感谢你们给我留下的每一条评论。有的时候我也许没有回复,但是每当我打开LOFTER时看到有人的评论,真的很开心。 
    
   所以,最后的最后,感谢大家陪我走完了《平行时空》这段旅程,谢谢❤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你们愿意接着陪我走下去吗? 
    
    
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墨琳熙 
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.08.05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青墨琳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